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和示范区精细管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2

高和平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8月31日,我市召开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和示范区精细管控工作视频会。市政府领导高和平出席。
  高和平要求,各县(市、区)要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大气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维护情况组织开展“回头看”,督促企业加强运行维护,确保达到行业超低排放标准;要组织涉高架源企业制定静稳不利气象条件下主要污染物总量削减方案,有效减少排放总量;要强化深度治理,全面提升绩效评级水平;要通过健全完善常态化日常监管制度、继续开展深度治理、健全完善不利气象条件下精准管控制度等方式,加强CO精准管控;要继续组织有关单位集中开展涉气企业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明确排查责任和监管责任。关于示范区精细化管控工作,他要求,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推动力度、严格落实管控要求、抓好烧烤清理整治。
  会上,高和平还就“退后十”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继续加强臭氧污染管控、高度关注开发区空气质量、提前做好冬奥会空气质量保障及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