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馆陶县中医医院 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邯郸日报记者张卫东杨潇)4月22日是馆陶县全员核酸检测第3天,馆陶县中医医院381名采集人员不辞辛苦,凌晨5点就到达5个责任区的261个采集台,迅速为居民开展第3次核酸采集工作。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每天凌晨5点进驻指挥部,召开核酸检测及疫情处置碰头会,全程跟踪指挥、督导、协调,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扎实开展。负责5个责任区的带队领导深入一线,45名组长负责组织本区域核酸采集工作,采集组、保障组、流调组、隔离管理组、核酸标本转运组、院感培训组、院内医疗救治组等各小组负责人密切配合,于采集前日对接相关分包责任单位,摸清责任区底数、领取检测物资,开展采集人员技术培训,为快速开展核酸采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该院在统筹做好居民核酸采集和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畅通院内急救绿色通道,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天在院会诊,各科主任、护士长24小时值守临床一线,为及时救治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医疗保障。
  据了解,馆陶县中医医院承担着县城新华街以东区域、寿山寺乡、粮画小镇、王桥乡、房寨镇5个责任区的核酸采集任务。目前,该院已完成核酸采集9347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