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在广平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樊成华在广平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持续巩固扩大攻坚成效坚决彻底尽早扑灭疫情
  (邯郸日报 记者成军刚)4月25日下午,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在广平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一鼓作气、尽锐出战,持续巩固扩大攻坚成效,坚决彻底尽早扑灭疫情。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活动。
  来到广平县部分县界交通卡口,樊成华实地查看交通管控和值班值守情况,向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坚决管住大交通,严防人员进出,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樊成华还随机检查了城区部分街道封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强调要夯实各级干部包联责任,24小时巡查检查,确保居民足不出户。
  在广平县部分集中隔离点,樊成华详细了解隔离点规范管理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规范管控到位,强化领导干部包点驻守,配齐医护、公安、后勤服务等人员力量,做好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严格封闭管理,严防交叉感染。
  樊成华还到广平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检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各类医院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医护人员要规范佩戴防疫面罩、N95口罩、医用手套,加密消毒消杀频次,加强患者和陪护人员管理服务,做好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供应保障,坚决守住不发生院感的底线。
  当晚,樊成华主持召开广平县疫情处置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态势,持续用力抓好封控管理、流调排查、隔离管控、消毒消杀、物资保供等工作,严格建筑工地、寄宿制学校等重点场所闭环管理,强化36类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做好农村群众定期核酸抽检,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