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徐科华主持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7月25日,我市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副市长徐科华主持。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1—6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部分县(市、区)的典型发言、表态发言;市直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就支持工业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作了指导发言。
  徐科华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业经济稳定运行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业运行稳增长各项工作。要挖掘有利因素,抓住当前经济大环境逐步企稳回升、工业发展新动能持续增强、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招商引资热情高涨等有利时机,提振信心,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狠抓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打造产业生态圈,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推进高质量发展。要通过抓好新增入统、抓好政策落实、抓好停产企业帮扶、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工业经济稳定运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