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8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邯山区春风小区社区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活动现场,为社区群众开展了血压计免费检校及消保维权咨询服务等活动,居民根据自身需求在各个服务台、咨询台前排起了长龙,现场检校血压计17台,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作为“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