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局主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市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其余干部职工也在本单位分会场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平台,实时收听收看纪念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聚焦“活力、秩序、质量、安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确保重要指标增比进位,领先优势继续保持,短板弱项优化提升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