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对标典型,抓改进、抓落实、抓实效,日前,按照《中共邯郸市委关于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市国资委党委会要求,我委在机关各党支部(总支)、各监管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宗旨、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开拓创新。要求各单位、各处室在开展学习范爱保同志活动中着力把握以下几点:
  一要认真学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弘扬先进典型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用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为建党一百年献礼。二是各党支部、各监管企事业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处室会、座谈讨论会等会议,确保做到“三个一”:一次专题学习、一次交流发言、一篇心得体会,迅速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要把学习典型活动作为开展“转、提、比、作”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与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对党对人民的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绩,把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监管、国企改革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三要及时梳理相关学习进展情况,认真做好学习典型活动的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