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刘红燕院长带队来我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2月2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红燕率领专家团队到市科技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围绕创新政策服务、县域科技创新、创新资源配置、科普活动开展、企业专项培训、成果转化转让、高校资源溢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红燕院长就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北大邯郸创新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北京大学具有雄厚的科研基础、优质的学科体系,面向未来的新学院建设,北大邯郸创新研究院作为北京大学在河北设立的唯一一家政产学研机构,在创新人才、科研成果引进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下一步会围绕现代农业、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等领域,邀请国内外高校、专家、学者来邯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为邯郸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精准服务。

  安凤玲局长对刘红燕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邯郸市科技创新工作的主要成就。她指出,北大邯郸创新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积极为邯郸引进国内外研发成果、创新人才,取得了丰硕成果,市科技局将积极拓宽与北大邯郸创新研究院的合作领域,持续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在项目申报、科技服务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依托北大邯郸创新研究院在人才培育、专家团队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帮助邯郸企业引进京津等地人才、技术、成果等资源,进一步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创新型邯郸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