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我市举办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精准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8

   为进一步宣传省级科技创新券政策,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量质双升,8月25日,邯郸市组织开展了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精准授课活动。邀请河北科技大学教授崔洪斌,河北省药品审评中心主任药师郭毅,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曾红兵等专家对省级科技创新券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精准授课。市科技局副局长高运方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河北科技大学教授崔洪斌详细解读了省级科技创新券支持政策、申领兑付条件和程序等;崔洪斌老师、郭毅老师、曾红兵秘书长对第一批高企评审未通过原因进行了分析、指导,与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答疑解惑,现场互动交流氛围浓厚,专家解答问题针对性强,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对省级科技创新券政策的深刻理解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全面认知,将积极引导企业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开展科技合作,有力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 

  此次活动是在省科技厅指导和支持下,邯郸市科技局、省科技金融发展促进中心、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邯郸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共同承办,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主管负责同志,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重点服务机构,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及部分企业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