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组织召开企业需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解决企业技术和融资需求,提升企业创新能力,7月26日,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组织河北工程大学专家团队、河北银行相关负责同志赴肥乡召开了企业需求座谈会。肥乡区科工局及远达车辆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主管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向企业进行了科技政策宣讲,发放了科技政策手册和企业技术需求调研表。在听取了企业的技术难题和融资需求后,河北工程大学专家团队结合各自的专业研究领域,为参会企业把脉问诊、精准指导,对河北辰昊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科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技术和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剖析,与河北润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河北银行主管负责同志针对参会企业特点,详细介绍了中小微企业贷款等金融产品,收集了参会企业的融资意向。
  下一步,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将认真梳理收集到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企业与专家团队沟通对接,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助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