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副局长张守华到复兴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3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张守华、政策法规处处长曹潞连等到所分包的复兴区,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复兴区文广旅局局长崔哲、办公室主任杨进强等一同参加了检查。

  张守华首先传达了省市清明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一行先后来到赵王宾馆、竹林网吧、白金汉KTV等场所,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检查赵王宾馆时,要求宾馆员工要重点关注来自云南瑞丽的客人情况,熟悉《宾馆行业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内容,发现客人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采取应对措施;在检查白金汉宫KTV时,要求业主在每间包房的显著位置张贴该场所平面图,标明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的位置。

  张守华强调,文旅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要加强对辖区内文旅行业单位的监督和指导,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星级宾馆、KTV、网吧等营业场所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细节管理,强化对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和安全措施,确保文旅市场安全有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