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1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视频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峰主持。

  会上,局四级调研员郑杰传达了市局主要领导对优化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的指示要求和市营商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对政务服务系统承担的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局有关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承担的考核任务进行讲解,结合当前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各县(市、区)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陈峰结合当前承担的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真重视。今年,优化营商考核与经济指标考核同等重要,政务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必须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工作要真做实。要紧盯目标任务,牵头处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关键处室要主动配合,市县两级拧成一股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打好这场“攻坚战”。三是结果要见真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对照指标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整改,拿出“人十步,我百步”的拼劲和冲劲完成上级确定的目标任务。
  局相关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