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张维亮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会见来邯考察的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双方就加快香港铜锣湾集团与复兴区合作项目落地、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领导张才、李学军,复兴区委书记李少锋、区长李阳参加会见。
  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邯郸历史文化灿烂,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完备,市场腹地广阔,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经济总量突破4000亿元大关,是京津冀联动中原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香港铜锣湾集团作为一家大型商业地产企业,实力雄厚、品牌卓越,在商业地产、文化旅游等方面多有建树。邯郸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涉县铜锣湾广场项目正在扎实快速推进,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及其管理团队的务实高效。近年来,复兴区加快推进西部生态新城建设,是投资兴业的宝地。希望香港铜锣湾集团加快合作项目落地,更好完善邯郸中心城区商业布局,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增强辐射力、吸引力和带动力。同时,立足邯郸深厚历史文化积淀,希望双方在文旅融合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企业在邯投资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陈智向张维亮介绍了香港铜锣湾集团发展状况,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在邯项目的关心支持。他说,邯郸发展成就显著,营商环境一流,我们对在这里投资置业充满信心,将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为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复兴区委书记李少锋陪同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到沁河郊野公园、德丰都市生态园、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康庄乡石坡村、观岭山风景道等地实地考察,陈智一行对复兴区优越的地理环境、悠久的人文历史、独特的自然风景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复兴区沟通对接,尽快形成务实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