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政府召开县长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听取各位副县长承担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并对疫情防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尹丽龙指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民生实事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真正能够让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好事实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心有序推进民生实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尹丽龙要求,要逐一梳理承担的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聚力攻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抢进度、保质量、提效率、抓落实上下更多功夫。要强化督导求实效,运用多种手段,加强对民生实事工作的督查盯办,持续跟踪问效,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尹丽龙强调,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抓实抓好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经济平稳运行。 

  县领导牛立鑫、王玉河、范敬武、李莹玮,政府办、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