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召开“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8月3日下午,魏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第八次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烨主持,政管股全体成员及各乡镇(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政管股就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一是政务服务智能终端布设及终端设备接入省统一管控平台情况进行说明。 二是基层电子证明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就上传手签及公章推进过程中常见问题现场解答,共性问题系统解说。 三是乡村两级网上政务服务系统涉及网上办件实际应用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乡村两级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推广应用率。 

  同时,工作人员就全流程网办率、电子证照应用、电子印章推广等情况进行讲解,随后将乡村两级网上政务服务系统如何应用进行实操培训。 

  最后,李烨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利用好已打造的场所,高标准抓好民生工作落实,尤其是在智能终端布设后,尽快熟悉已录入事项如何应用操作,确保真正能为群众开展自助服务。二是各项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照任务节点高标准完成。三是各乡镇(街道)融合共建点依照上级实施方案,拓宽思路,广角筹备多措提升,局机关即将下发整合服务事项助推民生工程落地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