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9-20318

发布机构:邯郸市气象局

名称:邯郸市气象局党组学习传达全省气象局长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文号:无

主题分类: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气象局党组学习传达全省气象局长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6日,邯郸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全省气象局长研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守新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省气象局张晶局长在全市气象局长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气象事业发展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许小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及邯郸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结合学习感受纷纷发言,气氛热烈。

   蔡守新结合集中学习研讨的主要收获以及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张晶局长 “三学”“七结合”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指导邯郸气象事业发展实践。二是各级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主动谋划事业发展和全市气象部门“十四五”规划。三是结合社会需求,重点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发挥气象防灾减灾作用,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气象贡献”。四是扎实做好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结合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和梳理分析,查漏补缺,压实责任,确保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