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34431

发布机构:邯郸市气象局

名称:邯郸市气象台召开高考天气新闻发布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气象台召开高考天气新闻发布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到了我市的主汛期,市局党组对此非常重视,市气象台于7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高考天气新闻发布会,邀请了邯郸新闻、民生大视野、邯郸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参加。

    发布会上,市气象台新闻发言人赵有龙对高考期间的天气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预计高考期间气温总体适宜,但午后气温略偏高,可能出现分散性雷阵雨,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暑降温和防范可能出现的雷雨天气,提前做好考试的出行安排”。会后气象台将《高考新闻媒体通稿》一一送至与会记者手中,赵有龙还接受了部分记者的单独采访和录音,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中高考处于我市主汛期,天气形势复杂多变,强降雨、高温闷热等天气都有可能发生,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的气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