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28369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市国资委召开《邯郸市市属国有企业产权管理暂行办法》社会风险评估座谈评审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效力状态

市国资委召开《邯郸市市属国有企业产权管理暂行办法》社会风险评估座谈评审会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国资委召开
《邯郸市市属国有企业产权管理暂行办法》
社会风险评估座谈评审会
  
    2018年4月18日,市国资委召开《邯郸市市属国有企业产权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社会风险评估座谈评审会。会上,市国资委徐国鸿副主任介绍了《办法》的制定背景, 
    市维稳办、法制办、有关企业和群众代表分别发表了意见,对潜在风险进行查找、预测,提出了建议。
    经过充分讨论,市法制办和金生处长代表社会风险评估小组做了总结性发言,认为《办法》的制定和出台可以促使市属国有企业产权在有效管理的前提下,有序流动,保值增值,不断提升市属国有企业的产权管理水平,完善企业产权结构,真正发挥产权管理在企业运营中的作用,促进市属国有企业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风险等级评定为低风险。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