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45573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市国资委召开第四届青年干部座谈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7日

效力状态

市国资委召开第四届青年干部座谈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宜将烈火燃青春,不负国资新时代

                                            ——市国资委召开第四届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0年12月25日,市国资委召开第四届青年干部座谈会,“增强政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贡献力量”进行座谈交流。参会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国资委党委工作思路和当前国资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就提高政治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国资国企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委党委书记高建平、主任赵琰辉、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国鸿、四级调研员马勇及25名机关青年干部参加座谈并发言。

   赵主任鼓励青年干部要始终饱满工作激情、蓄积冲锋锐气、端正工作态度,继续发扬踏实工作作风,牢记岗位职责,努力适应国资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要求。

    高书记强调,青年干部要站在开启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时点的高度,坚定政治意识,筑牢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良好学习习惯,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广学博学,学思悟透;既要发扬苦干实干精神、脚踏实地,又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想问题前沿,看问题尖锐、解决问题有办法。希望年轻干部不负时代要求、不负组织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国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