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45701

发布机构:市供销社

名称: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到帮扶村开展调研工作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5日

效力状态

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到帮扶村开展调研工作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安排,1029日上午,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新柱同志一行到帮扶村魏县北台头乡南台头村、台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北台头乡主要领导、县社主要领导、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座谈,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扶贫脱贫工作汇报。

张新柱同志指出,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年底将至,国家和省、市脱贫攻坚考核要相继到来,这是对我们5年扶贫成果的检验,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新冠疫情影响,补短板、强弱项,巩固提升帮扶成效和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取得好成绩。要充分发挥供销社农村商品流通主渠道作用和为农服务系统优势,不断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流通渠道,利用好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电商扶贫,培育壮大适合村情的扶贫产业,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张新柱同志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时刻关心贫困群众生活,帮办群众所需所求,同时,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认真履行驻村帮扶工作职责,增强帮扶工作实效。市社四级调研员宋志杰、基层处负责人张明亚陪同调研。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新柱同志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户宁爱栋、申兵莲,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