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45703

发布机构:市供销社

名称:邯郸市供销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供销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打印本页

119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新柱主持会议,市社党组成员和其他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直属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供销社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张新柱强调:一要在系统内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度。二要结合供销社实际,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加快企业改制步伐,努力实现职工和企业双赢,圆满完成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三要认真谋划市供销社十四五工作。紧紧抓住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和直属企业改制转换经营机制的契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拓展新型业务、搞活社有企业、做强供销集团,开创邯郸供销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