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23159

发布机构:邯郸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名称:中央民族大学课题组到邯郸市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文号:无

主题分类:民族事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0日

效力状态

中央民族大学课题组到邯郸市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字号: 打印本页

中央民族大学课题组到邯郸市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2019723日,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带领调研团队,到邯郸市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为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民委2019年调研计划,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邯郸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创新工作思路,聘专家、用“外脑”,与中央民族大学签定了民族工作课题研究的合作协议。经过前期大量的沟通,确定了重点研究课题。此次课题组赴邯郸调研,拉开了我市民族工作课题研究的序幕。石亚洲校长亲自带队,体现了中央民族大学对此次合作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课题组成员中,除了中央民大的教师外,另有两名博士研究、三名硕士研究生组成。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宗局长马宏志与课题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谋划了长期战略合作的相关事宜。局领导金爱国全程陪同并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