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45844

发布机构:邯郸市民政局

名称:邯郸市民政局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随机抽取情况公示

文号:无

主题分类:社会福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民政局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随机抽取情况公示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民政局

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随机抽取情况公示

 

按照《邯郸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和培训计划的通知》、《邯郸市民政局随机抽查其他行政执法事项清单》文件精神,我局定于20201026日至1130日开展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现将抽取的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对象情况

1026日,通过养老机构“双随机”抽查检查对象名单随机抽取了本次检查对象,抽取数量6个,符合不少于总数的5%的抽取要求。具体对象为:

康星老年公寓、安心养老院、鸿安养老院、曜阳养老服务中心

颐乐园养老院、康乐老年公寓

二、抽取执法人员情况

1026日,通过养老机构“双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人员名单随机抽取了2名执法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姓名:刘庆林

姓名:古   

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市民政局反映。公示期满,启动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