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47804

发布机构:市工信局

名称:我市两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效力状态

我市两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工业设计中心被省工信厅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这是我市首批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标志着我市企业工业设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工业设计发展工作,市政府成立了工业设计发展领导小组,并出台了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政策措施,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市工信局通过开展工业设计大讲堂、工业设计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活动,为企业普及了工业设计理念。通过重点培育和支持,树立了一批工业设计典型案例和明星产品,我市企业整体工业设计水平得到了提升,企业由被动转为了主动利用工业设计寻求产品提档升级,工业设计正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