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24259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关于征选邯郸市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快递业务用户代表的公告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效力状态

关于征选邯郸市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快递业务用户代表的公告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保障邯郸市快递业信用评定工作顺利开展,按照《邯郸市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工作细则》要求,近期,将组建“邯郸市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委员会中需1名快递业务用户代表委员,现面向邯郸市征选用户代表,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定委员会的职责  

  1.负责编制年度快递业信用评定方案,研究确定评价指标并赋予相应分值,明确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守信、失信和信用异常的确定标准;  

  2.根据年度快递业信用评定方案对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的信用信息考核打分,根据分数确定年度评定结果;  

  3.根据邮政管理部门的部署,研究快递业信用评定其他有关事项。  

  二、委员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个人品德良好,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信用记录良好,处事公道正派;  

  3.了解快递业有关情况,具备信用评定相应履职能力;   

  4.身体健康,能够义务参加快递业信用评定等具体工作。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自愿报名的人员填写《邯郸市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用户代表报名表》(详见附件),并于11月20日前传真至邯郸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陈龙飞 0310-6268329;6268301(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