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9-23303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一)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效力状态

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一)
【字号: 打印本页

  受电商集中促销活动影响,11月11-12日,我市快递业务量再创历史新高。两日,邮政、快递企业揽收快件分别达59.6和57.5万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揽收量的2倍,同比增长59.19%11日-12日全市累计业务量达117.7万件。    

11月11-12日,我市快递投递量同样再创新高,两日邮政、快递企业投递快件77.5和72.9万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投递量的1.24倍,预计投递高峰将出现在14-16日,最高投递量将突破日常投递量3倍。 

  邯郸市邮政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合理使用邮政、快递服务:  

  1.预计11月18日前,全市邮政快递服务压力较大,个别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  

  2.因大风降温天气,个别地区快件作业将受到影响。  

  请消费者注意了解本区域快递公司有关时限提醒,及时关注河北省邮政管理局(http://he.spb.gov.cn/)邯郸市邮政管理局(http://he.spb.gov.cn)和各快递企业网站有关提示信息,对可能出现的服务异常给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