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9-23306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关于大雾等极端天气快递业务消费的提示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效力状态

关于大雾等极端天气快递业务消费的提示
【字号: 打印本页
  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12月09日06时22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邯郸大部分地区仍将有雾,且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上述大雾等极端天气,将对我市邮件、快件的收寄、投递和运输造成影响。 

  邯郸市邮政管理局提请广大消费者:受“12.8”电商促销出现快件投递小高峰。对雾霾、雨雪天气期间可能出现的邮件、快件延误等寄递服务异常情况给予理解,合理安排使用寄递服务。天气寒冷,快递员室外作业辛苦,请多一份关爱、包容和理解。 

  请各邮政、快递企业切实做好极端天防范应对工作,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指导车辆驾驶员和投递人员密切关注因道路湿滑、结冰等影响通行的情况,注意人身安全和行车安全,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