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27596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市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产工作获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产工作获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前,邯郸局向市政府递交《关于推动全市邮政业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复工复产的情况报告》,得到邯郸市政府市长和分管副市长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张维亮市长指出,“快递行业在防疫工作中统筹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丝毫不能放松,确保防疫和复工两手抓双胜利”。 

  邯郸局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严格按照国家局、省局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要求,坚持统筹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制定全市邮政业复工复产方案,纳入全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总体方案,创建网格化疫情防控模式,严把三关和九个重要网格节点,积极争取防疫物资物资,协调指导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达到两手抓、两促进。 

  截至目前,全市9家快递品牌及其215个营业网点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日收派量超去年日均处理量水平,全市邮政快递业恢复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