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44737

发布机构: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名称:退役军人新媒体电商直播人才特训营招募令!

文号:无

主题分类:劳动就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效力状态

退役军人新媒体电商直播人才特训营招募令!
【字号: 打印本页

 

退役军人新媒体电商直播人才特训营招募令!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扩宽就业渠道,满足退役军人新业态就业创业需求,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举办退役军人新媒体电商直播人才特训营。

培训内容打造网红及爆款、个人IP精准建立、短视频营销推广及变现、拍摄技巧速成、爆款短视频制作、MCN短视频矩阵运营、美术布景、脚本文案撰写、策划及选品、短视频直播流程、直播电商法规政策。

培训对象40周岁以下退役军人,政治合格、品德优良,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有较强从事电商直播工作意愿者。目前从事电商、直播相关业务或有相关业务基础者优先。

招生人数邯郸22名。

培训形式及效果集中营采取集中授课、案例教学、项目决战、统一考核、跟踪服务等形式。培训结束后,学生能独立完成短视频或直播账号分析、策划定位、日常内容制作更新和发布,熟悉直播流程和互动术语,独立直播或者协助其他主播直播。培训合格后,由河北省退役军人培训就业中心和苏州大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学费每人3900元,其中个人自费1500元,其他由河北省退役军人培训就业中心贴补。省退役军人培训就业中心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自理。

培训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9月29日。

报名时间有培训意向的退役军人请携带身份证、优待证于9月17日上午11点30分前到邯郸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处报名。

联系人:张楷波      话:0310--301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