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46782

发布机构: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名称: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5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12月3日下午,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县级干部出席,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立志主持会议,指出召开全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以抓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以我市最近通报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引以为鉴、举一反三,边鼓常敲、警钟长鸣,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驻局纪检组书记吴景娥在讲话中强调,召开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主要就是通过集中通报执纪审查情况、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及时传达党坚持违纪必究、有腐必惩的坚定决心,警示大家汲取反面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身份,坚定理想信念;量清权利,树立正确权力观;核算成本,算清人生“五笔账”;注重小节,筑牢拒腐防线;正视监督,严以修身律己;扭紧发条,严格履职尽责。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正平通报市纪委监委曝光的典型案例。

最后,秦立志局长做总结讲话:一定支持配合好驻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筑牢思想防线,真正让纪律和规矩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务必抓好巡察整改;务必压紧压实责任;务必持续整顿作风;务必健全管用制度;务必坚持统筹兼顾,弘扬“激情、真诚、担当、高效”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市委巡察整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双拥共建、军休管理服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认真科学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