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承办建议提案工作->工作信息

我市承办工作受到省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17-08-14

  8月8日至11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在承德市隆化县召开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培训暨2016年度《河北提案工作》表彰会议。会上对全省2016年度《河北提案工作》供稿工作进行了表彰,集中学习了提案工作有关文件,总结了2016年度办刊情况,同时围绕如何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展开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邯郸市政府办公厅和魏县政府办公室在供稿工作中成绩突出,受到表彰。其中,市政府办公厅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提案工作》供稿工作先进单位《坚持四个围绕,推进提案落实》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提案工作》优秀稿件,提案处处长牛学玲荣获2016年度“优秀作者”三等奖;魏县政府办公室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提案工作》供稿工作先进单位《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提案办理的复查回访工作》、《推行四项机制,助力承办工作提质增效》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提案工作》优秀稿件,提案科科长黄爱芳荣获2016年度“优秀作者”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