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承办建议提案工作->工作信息

市交通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把脉邯郸市"十三五"交通规划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21日上午,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开门搞规划"暨与代表委员"面对面"座谈活动。邀请市人大、政协相关代表、委员对邯郸市“十三五”交通总体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并集中答复。

  邯郸市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李树明,市政协提案委副调研员高景凯、市人大选任委代表处处长胡迎春,市政府办公厅提案处处长牛学玲、主任科员胥慧,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董彦峰,武安市政协主席韩保魁、曲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和、曲周县交通局长王晓伟、永年区交通局副局长李庆彬,涉县西达镇西达村委会主任许志永、肥乡区辛安镇卫生院长李会萍等13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出席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万春,局领导尹向东、王洪波及综规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处介绍了邯郸市"十三五"交通路网规划的基本思路,以及规划框架和主要内容。杨万春介绍了当前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为"十三五"邯郸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修编后的"十三五"规划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充分体现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并就一些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对市交通运输局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予以肯定,对答复的结果表示满意。

  杨万春认真倾听,不时插话询问和讨论。他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有水平、有见地、针对性很强,综规处要分门别类进行整理,认真学习吸纳,充分体现到"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今后工作中,使规划更全面、更务实、更精准、更科学,发挥交通运输行业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提高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