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涉县偏店乡“周末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2-25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通讯员周静)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优化行政服务方式,今年以来,涉县偏店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实行“周末不打烊服务”工作机制,彻底解决了办事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问题。
  “现在真的是太方便了,没想到周末也能办理业务,这才是真正的服务型政府。”在该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李先生对此项服务机制赞不绝口。
  据了解,该服务中心针对服务企业、保障民生的重大事项,以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重点业务,专门开设“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窗口”,提供咨询帮办服务,接收行政许可事项申办材料并及时办理。同时,统一实施工作日“午间窗口”服务,做到午间服务“不断档”。为便于工作统筹协调,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对于公共服务事项,该服务中心实行“预约办理”便民服务模式,办事群众可通过拨打业务电话提前预约,按预约时间进行办理。此外,服务中心还推行“不见面审批”线上办理业务,对已实现网上申办的事项,企业、群众可随时随地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和“云窗办证”进行线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