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永年标准件厂商联谊暨产品展示会开幕 首日成交额达2.1亿元

发布时间:2021-04-01

  (邯郸日报记者赵瑞瑞秦小虎)3月31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邯郸)永年标准件厂商联谊暨产品展示会在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开幕,首日成交额达2.1亿元。

  此次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共有展位500个,其中特装展位80个,汇集了众多的知名标准件生产商和采购商,除永年区参展商外,还有上海、重庆、天津、宁波等地120户参展商前来参展。展览内容为紧固件及相关产品,包括高强度紧固件、普通紧固件、配件及连接产品类等。作为紧固件需求端的汽车工业、造船工业、铁道制造业、模具制造、矿山、电力等行业派员前来参观、采购。“展会刚开幕,来自包头的一位客户就和我们签了一笔订单。”宁波莆禾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单其佳说。
  标准件是永年的支柱产业,也是河北省十大特色产业之一。永年标准件年产量达到460万吨,产值301亿元,产销量约占全国的55%,是全国最大的标准件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目前,永年异地商会遍布全国20余个城市,标准件门店遍布全国各县区,标准件产业形成了完整闭合的产业链条,下一步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将进一步打通标准件产业链、市场链、创新链、价值链,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加快打造全球紧固件生产销售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