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21-04-30

  (邯郸日报记者孟令卫)2020年12月29日,第六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我市召开后,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鼓劲加压、全力冲刺,确保办一届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精彩纷呈的省旅发盛会。目前,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推进之中。

  省、市领导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大会筹备工作再调度、再动员、再部署,多次调研大会筹备工作,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市成立了大会筹备专班,明确各项工作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挂图作战,强力推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效完成。我市编制了大会总体规划,起草了大会总体方案,拟定了大会主要活动,筛选了大会重点观摩项目,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相关县(市、区)全面掀起筹备旅发大会的工作热潮。3月10日,武安市召开会议对大会武安片区节点打造、沿线绿化提升、水系打造、环境整治、夜景亮化等工作逐项审定,并确定了任务分工,明确每个项目的责任单位等具体内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3月21日,涉县认真传达市委专题调度会精神,对大会观摩项目主要景观节点的打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目前,我市加快大会重点观摩项目建设。磁县溢泉湖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冰雪水世界,涉县东山大地景观、赤水湾太行民俗小镇,武安市王坡民宿,峰峰矿区响堂山景区,丛台区回车巷历史文化街区,复兴区园博园,永年区广府古城景区等17个大会重点观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