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 关于授予范爱保同志“最美邯郸人”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5-07

  范爱保,男,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90年参加工作,2005年4月任邯郸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2019年6月任邯郸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2021年3月任邯郸市林业局副局长。范爱保同志从事森林防灭火工作16年,始终牢记守护“绿水青山”初心使命,参与或直接指挥我市及周边地市大大小小防灭火救援近百次,未出现一起人员伤亡和重大损失,有力维护了森林生态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先后荣获全国绿化奖章、全国森林防火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2021年2月20日,山西省左权县山火蔓延至我市武安市管陶乡,范爱保同志作为前线灭火指挥长,不畏艰险、奋战一线,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圆满完成灭火救援任务。范爱保同志是全市林业战线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先进代表,是新时代机关干部发扬“三牛”精神、恪尽职守、勤勉奉献的优秀典型。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范爱保同志“最美邯郸人”称号。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中,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范爱保同志对党忠诚、事业为上的政治品格,精研业务、勇于创新的职业操守,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奉献情怀,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只争朝夕、顽强奋斗,奋力谱写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