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向辉在复兴区调研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紧抓省旅发大会重大机遇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1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向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复兴区调研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向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舍我其谁的魄力、事争一流的劲头、攻坚拔寨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省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参加调研。
  向辉一行沿着省旅发大会拟定观摩路线,先后到沁河郊野公园,园博园的清渠如许、1957特钢厂、涧沟水街等点位调研,认真查看沿线环境、项目建设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向辉指出,承办省旅发大会是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提升文旅产业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复兴区要以承办省旅发大会为契机,因地制宜、精心谋划,全面提升景观效果,进一步从内涵、文化、品质、服务等方面改造提升,突出复兴生态特色,推动复兴区全域旅游大发展。要紧盯时间节点,聚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加快推进,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力争部分项目提前投入运营,为进一步改造提升留下充足空间。要细化工作方案,提升沿线环境,在道路建设、植被选择、配套设施、氛围营造等方面下功夫,突出文化性、艺术性,坚持特色化、精品化,努力构建路景互动共融、互为衬托的格局,着力打造集格调、文化、功能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的精品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