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21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5月19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举行。来自市直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领导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者2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成立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及10个分队,都是退役军人发起、以退役军人为骨干或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志愿服务队。目的是为加强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力量,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规范有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造福家庭、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光荣形象。
  仪式结束后,广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者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