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明起报名

发布时间:2021-06-10

  (邯郸日报记者谢国英通讯员安桢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明日开始报名。客观题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0日0时至6月24日18时。

  据悉,客观题考试分为9月11日、12日两个批次,应试人员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9月23日,司法部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应试人员可在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应试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日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司法部于11月30日公布主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
    今年将继续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应试人员因身体、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因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或自行打印准考证的,可在规定期限内到市司法局(光明北大街74号)办理。广大考生可登陆司法部网站了解具体报名政策,或登陆邯郸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hd.gov.cn)和微信公众号(邯郸市司法局)了解相关信息,我市考试咨询电话为(0310)315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