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卢健到涉县包联企业调研时要求 牢树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发布时间:2021-06-10
  (邯郸日报黄海涛李璇)6月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到涉县包联企业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保工作。
  卢健实地查看了金隅水泥、西林科技等企业生产经营、排污、安全生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他要求,企业要牢树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环保设备投入力度,努力做到超低排放,同时做好矿山修复工作,努力让涉县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市县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问题隐患警示曝光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关部门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帮助企业对标行业高端,引进高层次人才,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杀手锏”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