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学军在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精准施策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发布时间:2021-09-02
  (邯郸日报记者李艺璇)8月31日,我市召开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打好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副市长张学军出席并讲话。
  张学军指出,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任重道远,随着网络的普及应用和打击力度的加大,销售劣质散煤的隐蔽性、流动性更强,稍有松懈,就会反弹。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劣质散煤动态清零。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抓好劣质散煤管控的信心和决心。
  张学军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坚决打好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严肃问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调联动,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百日会战”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