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9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俊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副书记汪涛,党组成员樊中青、薛洪志、于保叙、张晓中出席,市政协领导董卫、曹淑霞、马宏志、李明朝、魏雪生及机关县级干部参加。

  韩俊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课,是新时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根本指引。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扛起使命担当,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中作出新贡献。要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打造政协事业发展生力军。
  韩俊兰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工作举措,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进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推动全体委员、机关干部在深学细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总结提炼全市政协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深入研究政协党建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夯实政协党建工作基层基础,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高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同日,韩俊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协党组议事决策规则》;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研究下一阶段重点协商议题和调研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