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调研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21-10-05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9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深入主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乡镇及行政村等,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杜树杰强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重要抓手。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文明城市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依然存在短板不足和死角死面。要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要求,坚持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铆足干劲、持续发力,一项一项找漏洞、查不足、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整改无死角,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要更加注重基层治理,大力营造“建文明城市、创文明单位、做文明市民”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建设中时刻感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