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省钢铁企业产需对接 第五场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4

徐科华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10月1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钢铁企业产需对接活动的第五场在我市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纪永健、副市长徐科华出席。
  纪永健在致辞中指出,全省开展钢铁企业和装备制造企业对接活动,是我省贯彻国务院政策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工信系统的具体实践。活动的举办将促进省内钢铁产品本地化配套供给,也将以需求为导向,鼓励钢铁生产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为我省用钢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产品,进一步优化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和供应链,促进相关产业集群健康发展,推动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徐科华指出,本次对接会为装备和钢铁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是钢铁企业和用钢企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难得机遇。市工信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优化服务,建立完善产需对接沟通机制。希望各参会企业家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在邯郸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