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在丛台区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03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11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到丛台区人民路街道、黄粱梦镇、美食林商贸集团等地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以及包联企业发展情况。

  杜树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弦,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盯紧医疗机构、商场超市、农村社区等重点场所,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全市营造“建文明城市、创文明单位、做文明家庭、当文明市民”浓厚氛围,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找准短板,高标提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深入实施乡村面貌提升工程,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杜树杰还到邯郸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调研文化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