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扎实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9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11月17日至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到曲周县、邱县、临漳县和魏县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建设、媒体融合、文化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工作开展情况。
  杜树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浓厚社会氛围,持续兴起热潮。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上。要发
  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作用,推进文明乡风,细化城市管理,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要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方式手段,打造新闻综合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要提升文化产业在全市经济总量中的贡献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加产品文化内涵,盘活文创产业链,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吸引更多企业到我市投资兴业,推动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