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张跃峰曹淑霞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11月25日,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农发行邯郸分行、农行邯郸分行六部门联合召开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主持会议。
  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市乡村全面振兴。会议还宣读了“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意见,部分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和民营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张跃峰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全国各级工商联组织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要找准主攻方向,聚力产业发展,狠抓人才培养,坚持生态优先,强化正向引导,夯实工作基础。要准确把握角色分工,处理好义与利、帮与管、守底线与抓发展的关系。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典型引领,为全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接续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