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7家单位获评省医养结合优质服务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07
  (邯郸日报记者张卫东)日前,省卫生健康委、省民政厅下发关于确定2021年全省医养结合优质服务单位的通报,决定将37家单位确定为2021年全省医养结合优质服务单位,其中邯郸市有7家单位上榜,数量全省第一。
  据了解,我市卫生健康部门和民政部门认真贯彻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质量。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等方式加强对医养结合服务质量的监管,从老年人最需要的地方出发,从健康养老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做起,进一步打牢基础、突出关怀、追求品质,持续推进质量建设。不断创新运营和服务模式,探索发展面向居家、社区和机构的智慧医养结合服务,打造有影响力的医养结合品牌。
  此次获得河北省医养结合优质服务的邯郸7家单位是:魏县优抚医院、武安康复医院、武安北晨医养院、邯郸邯钢医院(邯郸市复兴区钢城老年公寓)、曲周康乐中医医院(曲周康乐养老中心)、武安市、广平县百岁苑养老服务中心。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5家单位被确定为省医养结合优质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