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郝艳红参加指导邯山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0日,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参加指导邯山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邯山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区委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随后,区委书记刘海川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常委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郝艳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全面精准,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切实具体,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她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明确整改责任,坚持分类整改,抓好建章立制,真正做到举一反三、常态长效。要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发展贡献力量。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廉洁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