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领导参加指导县(市、区)委常委(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邯郸日报记者)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领导牛颖建、马占山、徐科华、赵洪山、张永新、武金良、李明朝分别到武安市、永年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广平县、魏县、鸡泽县,参加指导县(市、区)委常委(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市领导的指导下,各县(市、区)委常委(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常委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检视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直率,整改措施扎实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各县(市、区)委常委(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领导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着力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自我革命,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